photography+ life







Wednesday, March 7, 2012

today i'm going to blog using chinese
考完试后,最痛苦的事就是老师派考卷
今天,老师拍了很多份考卷阿,而我只有两颗A 而以。。。。
物理和生物好像也错了好多题,唉,希望老师不要把考卷派回拉,我想好好享受假期!
今天也有点不开心,
和你成了朋友后,我一直以为你会真心把我当成朋友,可惜你没有,你只懂得用你的成绩与别人作比较,你这举动让我感到好失望,
不过,不用紧因为我还有许多对我真心的朋友,少了你,我还是可以过得很好。
请别对号入座,因为你忘了买票哦!;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