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graphy+ life







Tuesday, April 10, 2012

blog in chinese or in english ?
oh yeah, i think chinese is more suitable for tis post !

四月份,电影院上映了许多部以前的电影(titanic 3D,小孩不坏)。i used to watch 小孩不ben when i am five years old .


但是十年后的今天,我却再看小孩不坏。一转眼间,十年就这样过去了。这十年间,我从读kindergarten 到 小学然后到中学。在这路途中,我认识了许多人也见识了许多事。这些人当中有曾经帮过我的,也有曾经伤害过我的。伤害我的,我永远都不会忘记,因为是你们让我学会长大。十年前,我还是一个五岁的小女孩。当时还在念着kindergarten 的我,有着超多的朋友。我们之间也做了一个约定,那就是-----即使到了小学,我们还是要保持联络。可是,大家都没联络。sad ! i miss u RINGROSE kindergarten!
小学了,在六年级时,我当上了女团长,也拿了全年模范身奖。我也认识了一班知己。我们到现在,感情还设很好呢!
中学了,我认识了我的两个知己。虽然,我们三个都读不同班,但感情因该没变到吧!我们还可以一起38 ,吃东西,喝喝水!中学的朋友也可能会是你一辈子的朋友。我和YI LIN 的感情还很好呢!
十年前,我们根本不知道上天会让我们遇到谁。 十年后,我们都长大了,烦恼也跟着多,我们也遇到了许多新朋友,新事物!二十年后,我们又会是怎样的呢?我希望我还能用这个部落格来分享我的一切事物。我也希望,我能在摄影界闯出一番名堂。


二十年后的事情,谁也不知道吧!唯有努力,你的未来才能得到把握!我也正在努力当中,希望能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!




regards,
PHYLICIA SOONG
10.4.201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